我不知是一种什么心理,说是较劲也好,说是避重就轻也罢。总之,因为晨的表现让我觉得失望。 她竟然以那个誓言来当作让我原谅她的理由!自始至终也没有说巩一句坏话,也许她真的认为巩做的没错。 到现在我并不是还在责怪她的错误,可能只是道不同而已…… 晨还是没有同意在协议上签字。我不想在今天这样一直僵持下去,决定过两天在去说服她。 我没有顾及她的阻拦,走出了家门。 到楼下以后,想了想,给娟发了一条信息。让她如果现在没事,立刻来我家一下。因为我害怕晨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