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公安的人给他安个案子,这我其实也早就想过了。但我还是有我的原则,不要拿自已的朋友去冒险。 世上大多数人都是这样。不用说犯法,哪怕是犯点错误,或者做点违背良心的事,没被别人发现,心里也会觉得不太舒服,更何况是犯法了。那心态肯定是和问心无愧是不一样的。 再有,说实话,处在我这个位置,商场如战场,不想得罪人也得罪人。这钱你挣去了,别人就挣不到了,你知道哪位大仙憋着劲想整垮你呀。你有背景,别人也同样有背景。说什么制造假像,警察不是白痴,真要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