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打招呼的问的,是一个文文弱弱的小女孩,不是很高160左右,可能这边条件一般还缺水,皮肤看着没有我们学校的姑娘水灵,读高一,叫王灵,这村子大部分好像都姓王,学习成绩在这里算是不错的了…… 啊,没有,我无聊自己来逛逛,你们怎么还不回家吃饭啊。 我支支吾吾的回答…… 我们趁着天还没黑,抓紧时间大家一起复习一下老师今天讲的东西,不懂的话明天上课在问老师。 王灵笑着回答道。 我想反正现在回去肯定尴尬,人生地不熟的又不知道去哪,索性给他们讲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