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国小三年级吧,姐大我三岁)不小了,姐更是长大了。 现代的人大概不会自己缝制内裤穿吧!都是买现成的,男生女生都一样,华歌尔,宜而爽……但我小时候家里可都是自制的。 我妈有部裁缝车,不是像现在用插电的,那时的裁缝车是用脚踩的,没什么花式车法,很简单的构造。家里大至窗,桌斤,小至手帕,内衣裤,都出自我妈的巧手。既然是自制的,难免因简而陋,谈不上豪华,能穿就是了。 窗廉,桌巾没什么好谈的,但内裤可就有很多文章了。现在想想是蛮好笑的,没有松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