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喝看看,这好喝」 林霖:「这味道太重了,而且太烈,我不敢喝啦。」 同事:「不会不喝的,你抿一口试试。」 在同事强烈推荐下我喝了一口「咦,真好喝,没什么高粱味耶」 同事:「没骗你吧,这样喝起来跟饮料一样,来来这分你一点」 同事拿了较小的公壶分了大约三分之一给我,我拿回去到座位上,思语正拿着麦克风唱着歌。 我又喝了两杯,也拿起麦克风跟思语合唱了两首后,看了下时间,打算去跟烈哥打声招呼后离开。 林霖:「烈哥,时间差不多了,思语明天还要上班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