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名曰魔法少女的队伍出现在了这个城市当中。 她们就好像是电影里面的那些超级英雄一样出现在了这个城市当中,为了惩戒犯罪而行动着。 但是实际上,她们只是在那里抓一些小偷小摸的小家伙罢了…… 毕竟像是哥谭镇那样的地方只存在于漫画里面,犯罪程度要是真的那么高的话那么那个地方应该叫做暴乱区——谁会愿意住在暴乱区里面?既然不愿意住在暴乱区里面,那么人自然就会变少了,人少了也就没有人进行生产了——以上条件满足之后,请问犯罪要干什么? 犯罪不就是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