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托·富兰克林是个不幸的人。 有多不幸?大约就是每八百万人中才会有一个赶上的那种不幸吧。 和大部分早衰症患儿一样,富兰克林在出生时还是很正常的,这也是他能活下来的重要原因。 但是,一年过后,当他的病症开始显现并被确诊后,他就被遗弃了。 直到今天,富兰克林也没有尝试过去寻找自己的父母,更没有动过让他们“付出代价”之类的念头,因为他相信……当人们选择去丢弃一些重要的东西时,同时也会失去一些别的东西,这本身已是一种代价了。 或许上天就是这么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