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把我们之间的感情一乾二淨的忘记。 有的朋友说楼主是个废物完全不配做男人(我还很记得一个朋友回覆说和领 导讨论这个文章然后领导回答说是一个软弱无能的男人)这些我都看了但是 针对这类信息我一条也没有做回应原因很简单我不能把我自己的想法强加于别 人的头脑中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去争论一些事情。 每个人都有把自己想法说出来的权利如果你不想让别人评论那就乾脆自己 憋在心裡一辈子别写出来这样安静但是我没有所以我想说一下我的感情观 大部分我是顺其自然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