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球技不行,还怪我们,赛场上受伤情况多了,怕就认输算了。别球技不行还在这里抱怨,和这样的球队打球简直丢人!”谢峰这番话可算拿捏的很好,一是把自己队员的责任都归结为对方球技不行,其实这不仅仅是球技的问题,是有些残暴了!这样八班就没有了过错,然后激对方,不敢打就下去!此时这么多人看着呢!就是四班想不打也不行啊! 四班的主力队员们顿时也哑口无言。既然话说到了这个份上,这个比赛还得打,假如这仗真的打起来了,那么整个系里都会给四班扣个“输不起”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