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司打工吗?他说:我喜欢游戏,网络类。在大学时跟几个朋友搞游戏开发。我说:很赚钱吗?他说:只是玩玩。我说:为什么回当地,大城市游戏开发行,我们这没有发展空间。他说:不是你喜欢的工作就可以工作一辈子的,人往往得向现实低头。我说:不干就不干吧!在大城市花销太大,租房子贵,吃的贵,开的工资跟我们当地的工资差不多,就留在当地吧!你现在年轻积攒经验,有工作经验凭你的学历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他说:先干着再说。我说:你应聘时,为什么不应聘管理层。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