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中心是副处级,下设正科级的中心,副科级的科。那些内部机构,如办公室、工会、人事科、宣教科等,统一设置一套,这样就省去了三分之二的人员。你们都知道,咱们任何一个部门,真正干实际工作的人,不会超过三分之一。我老婆在国税局,他们一个区局22o多在职人员,真正收税的,就是三个科一个所,6o多人,而在这6o多人里面,还有科所长、内勤是不管户的。如果能够合署办公,一个行政中心的管理人员、后勤人员,有1oo人,就足够了。” 午阳说:“是个好办法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