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人(中) ++ 2++ 军训生活算是圆满结束了,但听胡闹闹说下午三点要开班会,任何人不得无故缺席;晚上六点半还有一场“庆国庆、迎新生”的联欢盛宴,印着华美的晚会海报已经赫然屹立在学校各大路口。寻找最快更新网站,请百度搜索+呵呵,看来大学生活也挺充实、蛮有趣的呃!只是哪里曾想,就剩下这一点点儿b空,又接连发生了好几件七零八碎的芝麻点小事儿。不妨说来和读者们分享一下,倒也可破一时之闷。 原来中午大会结束时已经12点多了,同学们都饿着肚子,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