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没,没死在乱军里的,也在一周内就被塔纳将军签署命令枪毙了。在被枪毙前一些女xg成员还受到了。 布曼中校大败而回后,原本可以依托望东城,继续和叛军作战的,但是他可能觉得这个祸闯的太大,把整个王室都赔进去了,不知道是怕金丽公主治罪还是其他什么的,反正一路败退回营地后,居然一把火把营地烧了,然后又一路向南溃逃,直逃到和邻国边界的地方才安营扎寨安顿下来。 金丽公主后来给布曼中校写了几封信,调他回防,布曼中校回信称:他要从南方侧翼打击叛军,减轻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