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预产期还有一个礼拜,我主动说要住进医院,李大哥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帮我收拾东西送我过去。 离预产期越近,我越紧张,我不知道我紧张什么,反正就是莫名的紧张和烦躁。看到什么都想抓狂想骂人! 李大哥也看出我的焦虑,问了医生怎么回事,可医生只说要我保持心情愉快就好,说是我心里压力过大的原因。我甚至找到我之前的心里医生和她在网上交流,可她也说是我给自己压力太大的原因。 这种压抑的气氛都快要把我逼疯了,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可又不知道怎么才能让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