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臣臣自无权无权无势自不会有人送财上门。 他讲的有道理也没有道理。有道理是皇上若是不那么宠也确实不会有太多人愿意巴结即便贪也不会比宠臣多。但是虽说权是皇上给的可是不给权怎么压制下属?皇上不宠官不一定不贪身在其位自有其权这是不可避免的。 你的意思是皇玛法太宠大臣所以才致使他们贪罗?玄烨笑着问小孩子的话他也不会放在心上到底还是皇玛法的错? 弘历嘟嘟嘴弘历没有这个意思……弘历还小不懂的可多呢皇玛法英明可是值得弘历学习呢哪里会说皇玛法的不是呢?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