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又一次烂尾太监。 就像许多书友评论的一样,我只是个垃圾作者,扑街作者。 我不为自己辩解,我也觉得自己垃圾,我连自己都讨厌自己。 梦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生活很艰辛。 我在起点的第一部,是《圣庭史记》,12年的书了,也算是完本作,当然,肯定是许多人眼里的垃圾,许多人会骂狗屁不通,但,我可以说,那本书大部分是我用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打下来的,嗯,是的,手机,12年的那种,触屏都还没流行,4g都没出,那时候我大学,有时间有精力,就图个开心。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