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啊,到底是出差还是旅游啊,看起来好像爽的不得了嘛~ 桑果:那个地方好像不错,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去玩啊(敲碗) 夏眠:我今天努力工作一天了,就晚上出去逛一圈而已。可不要污蔑我哦,我绝对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喵呜) 涂秋:哎呦喂不得了,我们家夏夏都知道努力工作了,等你回来了,我们一定要放烟花庆祝一下。 涂秋和桑果两个人有时候喊她眠眠有时候喊她夏夏,反正就最喜欢逗弄她了。 夏眠:讨厌,不说这个了。对了,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们我的上司特别帅啊?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