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现在的蒙多进去就是死路一条。 看到蒙多在下路分带,华北大学有开团的想法,可是没实施的机会。云进四人就是牵扯他们,与他们保持着绝对的距离。 罗天只能吩咐龙女去下路收线,蒙多是带了一大波兵,都要上高地了。你说二塔怎么没有了,早尼玛被云进拆掉了。云进是从蓝翔毕业的吗?一个人拆掉了他们的五座外塔,现在就只剩上路的中二塔了。 为什么不排女警去?看着女警的装备,比上一局还要惨。三穿流的蒙多打团不厉害,可是碰到这样的女警,还不是砍瓜切菜,接着下饭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