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了之后,现场的情况果然是和之前的帖子一样,那些人可凶狠可凶狠了,楼主我是医疗系的异能者啊,是个身娇体软的小哥哥,哪里经得起他们这么折腾,于是我思考了一下,还是撤退了。 美食重要啊,可是这还不知道是不是美食呢,总比竖着进去躺着出来好,到时候还要让同事抢救一下,那就丢人丢大发了,于是,那个时候楼主果断的就决定撤了。 现在想想,我是真想回去拍醒昨天的那个自己啊! 多么宝贵的机会啊,我居然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我越想越气,垃圾店,垃圾营销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