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间写个日记。 四月六日,阴。 依依今天还是没有来学校,听老师说她的压力太大了,睡眠质量很不好,经常做恶梦。需要去医院进行一些治疗。 可惜了,我还想要让她看到我在模拟考试上考出的高分,让她佩服崇拜我。 现在却不能看见她崇拜的眼了。 如果她要是晚一年高考的话,我们还可以考到同一所学校去吗?我好懊恼啊,我好像要和她读同一所大学。 然后一起漫步操场,一起落日之后手牵手去食堂吃饭。毕业以后我们就结婚,生两个宝宝,一男一女。 男孩就叫钟博泽。女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