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 这个国家,除了人口,什么都没有。 全国只有一条铁路,两条公路。 就这还是布塔尼亚殖民者走前修的。 独立后的王室,才懒得搞这些有的没的呢! 他们只想捞钱! 而受益于战后的国际秩序。 有着一个巨无霸的联邦帝国,顶在前头,旗帜鲜明的拥护着他们所制定的国际秩序。 反侵略、反干涉、反不义之战! 所以,尽管中天竺王国国力衰弱。 但王室的统治,还是维持得下去。 只需要弹压好那些闹事的‘不可接触者’,便可以心安理得的继续作威作福。 而天竺独有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