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各国则是诸侯。 天下之外的各邦,就是蛮夷戎狄。 在这套逻辑下,并入联邦帝国就更没有问题了。 因为那相当于,新罗国王迎娶了一位大夏公主,让新罗王室拥有大夏皇室血统。 新罗王国,从此也姓李了! 棒棒哒! 可惜的是,大夏官方,从来不认可这一套早已经被天下各国认可甚至连大夏民间也认可的逻辑。 在他们的认知中。 狗屁的宗周现在论? xxx你也配姓姬? 特别是海外独立王国,非常抗拒这个理论。 加上国内两班贵族的破坏,新罗入华始终停滞。 但现在…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