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探讨智能手机之下的即时通讯。】 【探探vs微信,你支持谁?】 有没有现一个怪的现象。 在上面,没有msn,没有msn,没有msn。 也没有IcQ,也没有IcQ,也没有IcQ。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至于什么原因? 也许是msn与IcQ人们太熟悉了,大家已经不想聊这两个即时通讯。 也许是msn与IcQ太平淡了,平淡到这几年在智能手机出来之后,他们都没有任何表现。 也许是,现在大家都已经不太喜欢用msn与IcQ了。 至于为什么还在用,只不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