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尴尬… 沈林本来想炒作一下俞妃鸿,顺便影响《北京童话》票房,结果网上一堆人质疑起了徐才女的才女人设。 “什么才女?” “一个女的,当了电影导演,还会写散文,有庞大的读者群…虽然出版后卖不动,那也算才女嘛。” “我觉得吧,才女这件事儿。重点不是才,而是落在女上,长得好看的才配叫才女。” “对对对,长得不好看,那就叫女导演。” 天涯一堆人讨论徐才女… 至于《北京童话》,话题则是‘沈林演的还可以,挺自然的!’以及‘我就不能看石延枫那张脸’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