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去的感觉。 只有水铺子,生意特别的好。 北京气候干燥,鲜少下雨,多少年都这样。北京城里的人要喝水,要么打井,要么买水。这井只有富裕人家才打得起,一般人家打不起,为什么? 因为京城地下的水一般都是苦水,打上来不能喝,小门小户的,家里就那么大一块地,花许多钱,打出一口苦水井,钱就全白花了。 当然,也有人家运气好,一打一口甜水井,那就是子孙的福气,以后就是没落了,靠着这口井在北京城里卖水,也能活下去。说是甜水井,其实就是不苦、能喝而已, 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