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应该要讨论的难道不是应该怎么做吗!?你以为你正站在只是为了干吃白饭啥也不干啊!”“……”“你们既然知道兽人国的百姓正被外族人给侵犯!你们脚下的土地正被人烧杀抢掠!你们居然还有脸说要投降!要逃亡!是谁给你们的脸面!是正在哭天喊地,祈求着国家能给予救援的兽人吗!”“那你说还有什么办法!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啊!”“有没有办法不是你,或者他一个人说的算!而是在场所有人经过讨论才能得出来的结论!连讨论都没讨论,你怎么知道还有没有办法!做不做得到!”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