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会说你一直以为动物体内的没有骨头吧……” “怎么会!生物考试我还拿了20分呢!是我全科最好的之一!” “那还不才是没及格吗!话说20就是你最好的了!你别的课到底是有多烂啊!” 回想起一年级寒假时,只有我、傲天和土御门三人一起在学校补课(因此‘笨蛋三傻’的称号也从中脱出。 ),土御门每次考试发下来的试卷好像都是个位数的惨不忍睹,全部选A、像傲天那样瞎蒙或者在地上踩一脚都比他考得要好的地步…… “好像确实还是挺烂的地步……”我流下了汗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