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恭喜自己写到第二季?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分卷,但是还是分卷一下比较好 比较好分别是第一季和第二季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