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会进行决斗。 因为不愿造成过多伤亡,魔法侧的战斗多看强力单位的实力,让他们进行代理战争,实际上也相当于两个军阵的战斗,决斗双方的每一个都可以以一敌千,甚至敌万人。 如果他们随意进入战场,凭他们优异的灵活性和战斗力,简直就是在割草。 这对军队的普通士兵是压倒性的屠戮,而这世上还有魔物虎视眈眈,人类一方根本没必要死斗,不然元气大伤是无法抵抗外敌的。 “中央大陆的代理战争和骑士决斗是同样性质,只不过更为血腥,动辄就是十几万人在第三方国家死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