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对慕萍笑笑不再说什么了。是啊,自己这辈子也许根本就不是搞装修设计的人,更不想当商人。我童大奇这辈子都恶心商人!自古就有“无奸不商”之说,所谓的“儒商”根本就是放屁之谈!也许晚清时期杭州的胡雪岩勉强算得上半个“儒商”吧。其余的商人从古至今,尤其是当今社会,都是“奸商”自己从小就没想过去经商。只可惜时运不济、造物弄人偏偏自己以后走的就是这么一条“不归路”……只有一点,自己经商当老板远比现在做设计师替别人打工来得强,所以也只能走经商这条“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