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况我不是猪。 大奇:你那么聪明,怎么是猪呢? 苏贝贝:那你是不是啊?呵呵大奇:是啊,我就是一头笨猪。 苏贝贝:哈哈,笨猪哥哥。 大奇:猪哥哥在此,猪哥哥的小妹是什么呢?小妹。 苏贝贝:看来我也成猪了。 大奇:这就对了,猪妹妹。猪妹妹,早点睡吧,明天聊。 苏贝贝:猪哥哥,晚安!猪小妹敬上。 大奇:猪小妹,晚安! 小玲说道:“主人,你和谁发短信发得这么起劲啊?” 大奇说道:“和苏贝贝,她问以后能不能叫你嫂子啊?” 小玲笑道:“她爱叫什么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