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过。春节还是回老家过的好,在大城市过年真的很痛苦!” 大奇和韩梦一边走一边走向停车场,他们都把车子停在学校行政楼的地下停车场里。 大奇说道:“我也不习惯在大城市里过年,一点气氛都没有,简直像是扼杀我的生命。” 韩梦微笑道:“我也是这么想的。倒是我先生很喜欢在榕州过年,他曾经在这里过过年。我是受不了,无论如何也要回老家过年。其实过年就是图一个年味,只要年味浓的地方,我想都差不多好玩。大城市里的确没有年味,不习惯!” 两人又说笑了一会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