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为什么我说被主人直接杀掉,然后被主人食用反而是最好的结果吗?因为,很多时候我们畜生要被制作成饲料被动物和家禽食用,制成饲料的过程可要比被主人杀掉惨多了,而我们被制成饲料的过程有时候是很缓慢的,这就使得我们不是很快的结束痛苦,而是慢慢的死掉,慢慢的被折磨很久之后才能结束痛苦地死去。 」「比如说,主人们拿我们畜生去喂狗,可不是把我们杀掉之后做成熟食再给狗吃,而是指挥着狗去咬我们的肉,要是被狗直接咬死那真是交好运了,怕就怕狗不会直接咬死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