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医生的现在可以乱收费,按比例提成。 那个宁主任,开刀动手术钱赚得多得不得了,根本就不需要从科研经费里提成,但是手还是要伸过来。 他参加这个项目的目的是沽名钓誉,想名利双收。 可是其他人怎幺办?啊?留给我们这些搞教学的和搞科研的人一点赚钱的机会嘛。 啊。 我们搞科研搞教学哪一点不需要用钱。 比如说这次我路过北京到国家图书馆去,进去阅览都需要交5快钱办阅览证,再交100元押金方可借书,每次阅览付费5元,复印费每页1元,就这样还不是所有的书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