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认为保安这分工作就低人一等。只要是付出了相应的劳动,无论是什么工作,都值得被尊重。 至于王叔问我为什么要当保安,原因其实很简单别无选择,没学历没背景,能找到这么一份工作我已经很高兴了” 江澄反正嘴上是这么回答的,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回答王强,我们就要分析王强这个人物。 文人风骨吗?不走关系不送礼不拍马屁,本本分分工作多年还抵不过别人一句话?他的内心是感到不公的,他的内心是渴求别人的认同的。 而江澄的这个回答,却会让王强觉得江澄和自己很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