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的手表,摸了两下表面。 那是「可以闪人了」的暗号。 灯子学姊说过,「和女生交谈最重要的是见好就收」。 在女生觉得「还想再多聊一点耶」之际离开,似乎算是恰到好处。 也就是说要是一直坐在这里,到头来会被女生们觉得「很烦」。 「那我先离开了。」 我这么说,从位子上站起来。 「咦,你已经要走了?」 「再待在这里一下也没关系啊。」 对于说出这些话的女生们,我舍不得似的如此回答: 「我跟朋友有约。跟朋友见面前也想先去买上课会用到的书。」 我讲了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