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就是第三十九章,我再次重申了这一观点,我说你骂剧情没问题,因为这个剧情确实不好,但是你不要带上“原着”来拉踩,来解构,毕竟那也是你读了原着之后,你自己产生的见解,不要套用到所有人身上。 又有一个网友来我评论区大书特书。 他先前几条,都是讲游戏的问题,我也不在意,因为他说的这些问题确实存在,我没什么意见。 然后后面他发了一段,意思就是评价黑猴的态度不正常,黑猴的粉丝就是认为黑猴就是完美作品,听不得批评巴拉巴。 然后我就回他,我身边也有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