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教”这种标记。 你觉得你接受不了你不看不就行了,你看个刘备,又要看,又要用,完事了一分钟解决战斗了,然后来一句:“唉……感觉不如……” 你妈死了? 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谁给你惯的逼毛病? 我不是不能接受你说剧情不行,因为这个剧情本来就很一般,属于正统网文里写烂的,一眼看得到头的故事。 不是没人评价我的文笔不行,这我也认,毕竟我只是个臭大专狗,也不是文科,就看了几年小说而已,肚子里也没什么墨水没什么货。 你在为了发泄人类最基本欲望的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