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初恋 大二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男生,他叫王彬,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地址发布邮箱 ltxsba@gmail.com』 我们认识的方式也很意外,那时我报了一门选修课,有一天下课的时候王彬冲过来对我说:“ 你好,我们能认识一下吗?” 按说这家伙长得也不帅,又没有什么值得我注意的地方,可我当时偏偏就点了点头,然后他就陪着我走回了宿舍。 路上我和王彬互通了姓名和院系,他对我说已经注意了我很久,一直不好意思开口跟我说话,现在这门选修课马上就要结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