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提起来就说:我考砸了。01bz.cc 从来不觉得他们有多好。高三压力最大的时候,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霉,有这么一对父母,真希望是投胎到别人家里。可是现在,我觉得做我父母的独生女很幸福。 前不久我对罗莱问出了这个问题:陛下是不是讨厌我这个女儿?我的姐姐回答说陛下对他所有的女儿都这样,对她不这样是因为她长得像魔后而已。不像魔后的,陛下都嫌弃,不是魔后生的,陛下都不想搭理。她说我们还有一个同父同母的姐姐,也是完全没遗传到魔后的半点特征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