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瑶瑶错了...请....请主人责罚...” “喝水。” “啊?” “你的书包里不是有水杯吗?去把里面的水全部喝掉。” —————————————————————————————— 我知道这个进度稍稍有点快,但是我好想这么写( ̄▽ ̄) 喜欢的话投个珠珠支持一下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主人...瑶瑶错了...请....请主人责罚...” “喝水。” “啊?” “你的书包里不是有水杯吗?去把里面的水全部喝掉。” —————————————————————————————— 我知道这个进度稍稍有点快,但是我好想这么写( ̄▽ ̄) 喜欢的话投个珠珠支持一下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