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经长大了嘛,接下来,要自己走了哦?” 她笑了,“我是不是很坏?创造了你,又让你经历了那么多苦难,陪伴着你,最后又收走陪伴,让你回归孤单?我这么坏,你恨不恨我?” 我的鼻子好酸,我看着她的笑容,心里没有因为她的笑容而减少苦涩,我的眼泪大滴大滴地掉着,悲伤和泪水将我唇齿糊紧,让我说话都不清晰,“我恨你。但是,我不想要你离开。至少是现在,因为我还离不开你。如果你愿意再为我停留一段时间,我愿意放下怨恨,只要你留下来。” “但是人总要长大,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