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过了,翌日就得上学。01bz.cc全校学生——除了考公开试的中七生之外,所有人都要学期中试。至于中七生,则二月才考mock,也就是高考的模疑试,所以于这段期间,仍需照常上课,用不着考试。 听起来好像很爽,可想深一层,其实也算是吃亏了——香港的制度是这样的:中学生每次考试大概长达八至十天,每天只考一两科,大概八点半开考,十二点已考完,有时甚至不用回去考试,有一两天休息。换言之,考试期间,人人都可以提早放学,而中七生须照常上课,就依然要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