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业务部做的是mrketg的事情,准入门槛还是要靠公关部跟政府去谈吧。我理解是我们公司每年对公关部投入那么多,对KPI又没有什么要求,这种时候是不是可以往前站一站?” 被人说钱多活少不做事,公关部的男同事不乐意了:“我们做公关,竞品也在做啊,他们的投入可不比我们少,我们要把影响力和他们拉平已经不容易了。国际环境的问题我们也没有办法。我理解是cost是不是可以cut掉一些,在价格上面提高竞争力。” 球又抛回来了。财务部同事的脸色不太好看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