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的作文在我看来,还算是比较顺利的。 在比赛开始前,有件有意思的事情,我居然在这里看到了以前的看到过的人。 那个好像是临远中学的同学,应该是我的师妹吧。我记得,好像以前检查过我们做眼保健操来着。(如梦如梦第一章) 她好像也认出我来了,特地走过来跟我打了声招呼。 「学长,你也来参加比赛啦?」听着声音,多少觉得茶味已经浸到我耳朵里了。 我微微一笑「是的。」 「学长在哪儿复读呢?」 「林县高中。」我有些疑惑,她好像很清楚我复读去了。 像是看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