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个匿名贴。 【求助】十分钟前,我还想着怎么在短短一个月内完成从普通员工到总裁秘书/最高管理层的升职,没想到刚刚居然当老板面说他没礼貌……请问我还有升职的希望吗?加薪已经不敢乞求 在主楼,她以第一人称为主视角,“老板”为代称,大概讲述了下整场事件的乌龙。 网友们一向在吃瓜看热闹上最有热情,很快跑过来无情在她伤口上撒盐。 l:举手!这题我会!恭喜,明天你将会因左脚先迈进公司而被开除(狗头) 2l: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又惨又好笑。还升职呢,姐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