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谢谢你啊,大哥。我叫雨涵,我能叫你佐治么?”雨涵放下茶杯,天真的看着我。(后面就开始称呼名字了。) “……” “大哥。你怎么不说话?”雨涵见我没反应,用手拨了拨我的鼻子。 “我去你的!为什么我要叫佐治?”我靠,这和我的名字完全没有关系,而且第一次深谈的人就给别人取外号很不礼貌吧! “那,你可以叫我雨涵啊!”雨涵嘟着嘴,从她的眼里,我能看出来,她是认真的。 “滚!”我还以为这丫头是来给我诚心道歉的,结果是想来再气我一次么! 这次换我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