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了。海大没要我,嗯,他们很严谨,我的成绩的确三孙子。 但是理工大有爱才之心(我最多算是木材),我总算有去处了。我的眼泪说不出的酸酸甜甜,我从良了,我找到好人家了。我妈很欣慰,说第二志愿也罢,总算回了Q市,算是殊途同归。但我不知道,在广阔的海面上(马六甲或者加勒比),你下了贼船只能上另一个贼船。就像很多年前有位高人写的帖子那样形容,我以为我终于上了大学,但其实我是被大学给上了。 我的住宿安排费了很大的周折,不是学校的住宿,是我周末去哪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