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二教门口,她问我“把你放这行吗?”“没事,我一会就从这去吃饭”我看出她沉思一下“哦,那我走了”。我在后面喊谢谢谢谢,她很潇洒的在伞里摆手,头都没回。唉,真潇洒。 第二天上专业课的时候,我一进教室就死死的扫描,昨天那个瘦高个,没有。 我坐在前排,低头玩手机。一会有人擦着过道坐在了旁边,我赶紧抬头,这是哪位爷终于到前排来了,就算跟我没话,我也不再孤单了。我看到了弯弯的咪咪的笑眼,她笑着说“没病吧?”。这话听起来太诡异了,什么叫没病,你觉得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