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的角度来描述一件事肯定是偏向自己的啊。既然都匿名了道德底线放低点不正常吗?不会有人在这里都要摆架子吧?那你不该在无下限啊,你该在隔壁火区 9L:不好说但是逆天 70L:友情提示,网页版点击背景的pulp可以看到无下限完整版版规,如果不愿意看有这样一段话值得标红:「无下限版」的设立初心是对「我的心中仍有不平的火版」(下文简称火区)的异议。如果说火区是『善良』『真诚』『正义』『道德』,那么无下限就是完全相反的。本版不再有发帖审核,是为了让
如需阅读完整内容,请在手机端进行阅读。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